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21-12-2010

来了新加坡后~都没机会来写~
之前去吉隆坡~原本我姐夫的表弟要带我去timesquare shopping的~
怎知我姐夫要回新加坡了~结果就没得去~TT
唉~现在在新加坡~有爽~也有不爽~
不爽的就是我没得去sentosa~TT
我姐说带baby去~很麻烦的~所以就没去~
我姐说~如果我要去~我自己一个人去~她买票给我进去~TT
18号他们去三德营火会~很爽啊~我没得去~TT
19号他们又去BSMM的营火会~我也没得去~TT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很不爽啊~2个营火会我都没得去~TT
惨了啦~我觉得我好会花钱噢~新币150都不够我花咯~
都没买什么~就要完了~我都还没买东西给我自己和朋友咯~
现在钱就要玩了~TT
不懂要买什么给朋友~在想当中~
朋友们~等我回来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