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开学后~=(

自从开学后~都没时间上来写了~=(
上了中三后~很多东西都改变了~
时间不够~
haiz...中三了~要面对考PMR了~
很多事情都要改变~都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~=(
我讨厌中三的生活!!!!!!!!!!!!
XXX~我想跟你说对不起~
我真的没有玩你的感情~而且我玩不起好不好~
不要一直认为我玩你感情好吗~
XXX~对不起~
虽然已经约定好~要把心事都告诉对方~
但我真的完全做不到~对不起~
我会害怕你会去跟XXX说我们所说的心事~
我知道也去你不会~
但我还是会害怕~对不起~
我不能完全相信你~毕竟你跟他的感情也蛮好的~
真的很对不起~
XXX~我不懂为什么~
我越来越讨厌你了~原因很多~
我有尝试要是着不去讨厌你~但就是不能~
不懂为什么~也许我是个弱者~
【以上的三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人】
为什么~为什么要中三~
我讨厌中三~
我不要中三~
但我相信~我在中三~
一定会找到我想要找到的东西~
真心朋友~~谈心朋友~~
真的很难找~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