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07-04-2011

太久没上来了~><
最近都发生很多事~
学校~
这个月~开始检查头发了~
我去剪头发了~
而且比以前更短~TT
听说明天校长要一个一个检查~
很怕我会中~><
上天保佑我不要中~><
最不爽的就是~
为什么她的头发没中~
他的头发那么长~
短过他的都中~为什么她偏偏没中~
不公平~
中了还跟老师说才长一点点~
我呸!!!!
那么长还说长一点~
那比你短的又要怎样说~
我讨厌你~我诅咒你~
我诅咒你中校长剪~
我诅咒你~!!!!!!!!
我讨厌你~!!!!!!!!!!!
每天都在做做~
何必~
看到你有时真的很讨厌~
我讨厌你~!!!!!!!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XX~
每次叫我傻瓜~
我觉得其实你比我更笨~更傻~
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~
为什么你要关心我~
你很笨知道吗~
一直都在等我~
何必呢~
我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~
不要再那么笨了好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