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。。。。。。

每次都没得上来写的~ TT
发生了很多事~TT

学校~
之前检查头发~你没中抓~
超不爽!!!!
为什么!!!!!为什么你头发这样长没中!!!!!
我讨厌你!!!!!!
难道就因为我和他的一句话~
校长就要从检查吗~
我呸!!!!!
这样的话~
我嘛不是变得很有权力~
我讲的话校长都会听!!!!
我讨厌你!!!!!!
我讨厌你老是做做!!!!!
我讨厌你把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抢走!!!!!!
我讨厌你!!!!!!!!!!!
我讨厌你!!!!!!!!!
我讨厌你!!!!!!!!!!

家里~
惨了啦~
又要考试了~还没准备~
很怕啊~><
PMR也要到了~
压力压力~~~~~
8A——RM800~~
真的吗~
可是我真的拿不到~><


我要读书!!!!!!
我要读书!!!!!!
我要读书!!!!!!!
我要8A!!!!!!!!
我要RM800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