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破蛋日~~

昨天是本小姐的破蛋日~~^^
很开心~
这是第二次有面子书一起度过了~
很喜欢~因为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~
100+++~超多的~
回复谢谢也回到怕了~哈哈~
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~
昨天下午~老爸~老妈~和我~
去Scret Recipie买蛋糕~
当然我没有很破费~
只是买slice的罢了~
买了3种口味~
black forest~mango~green tea cheese~RM21.30~很贵下~
一整粒的要大概RM70++~
green tea cheese的green tea 味很重~妈妈讲不好吃~
可是我觉得还好~
其他的蛮好吃的~
过后我姐又送我礼物~
哈哈哈哈~开心死了~
他买了一个包包给我~
去bugis买~新币30++~
蛮贵下~
是我想要的那种~
妈妈之前去泰国时买了一个包包~
我很喜欢那种款式~
姐姐也买给我一个那样的~
浅褐色的~
很意外下~他会买礼物给我~
我姐是说她看在我有帮他顾孩子的份上买给我的~
不过~我还是很喜欢那个包包~^^
今年~过了算是一个蛮开心的生日~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