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16.12.2011

很久没来写了~
13.12.2011
这一天姑姑他们要去槟城~
我也求爸爸在我们一起去~结果他答应了~
那天我们下午出发~
先去舅舅家~
吃了午餐后去queensbay~
没收获~本来要买鞋子的~
可是没看到喜欢~就没买~
就连吃的我也没买到~
回到家才发现咯~
跟小孩子出去~
是很难买到东西的~
过后就去吃晚餐~
吃完后~舅舅说去straits quay走走~
因为那边布置到蛮美的~
我听后超级高兴~
那个地方我超想去的~
可是爸爸不会去~
没办法~现在终于可以去了~
那边真的很美~
海风很凉~
以后一定还要去~
过后就回家了~

姐姐今晚回来了~^^
之前我跟他说我要sticky~
过后她就说看啦看啦~
结果他有买~太开心了~^^
爱死sticky~~
今晚就可以看到它了~
明天希望有得去bagan samak~
我要洗脸~美甲~
拜托拜托~
因为星期日要喝喜酒~
有得穿美美了~
但还没想好要穿什么衣咯~
那天一定要拍多多照片~
期待~~
前几天~听隔壁马来人说22号拿成绩了~
好快噢~~
唉~两个月的假期~
没出去远门~
最远也是槟城~
希望能去吉隆坡和云顶~
希望姑姑他们要去~
不然我的假期真的好像没意义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