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2012的新年~~

除夕夜~
下高渊吃火锅~
那是俊颖打电话给姐夫~问我有没有下去那边~
问了原本可以下的~
可是过后老爸不答应~气死我了~@@
十二点去庙拜拜+看烟花~
这时想念去年在那边度过的除夕夜~
看了一半~舅公拿相机来拍~
我就去借~毕竟那是我最爱的相机~
过后大约一点回家睡觉~

年初一~
早上九点半就醒了~
过后冲凉换衣~
要穿隐形眼镜时~眼睛很痛~
害我一直不能穿~因为那个香的烟弄到我的眼睛很痛很辣~
过后还是忍了一下穿了下去~
姐夫来后~第一件事当然是叫他帮我弄头发啦~
自己弄懂弄不出感觉~
弄完后~穿上新鞋~
整个人变高了~哈哈~[自恋]
过后出门咯~去高渊~
拿红包~
过后去大山脚~很久没去的亲戚家~
晚上去姐夫那边~可是去到那边已经十一点了~
到了那边~打电话给俊颖~谁知我被放飞机~
他被灌了一杯酒就倒下了~
十二点多就睡了~

我的酒窝变浅了>,<



都是自然的我~没化妆~没修改~~

年初二~
早上醒了去冲凉换衣~
过后依然是叫姐夫弄头发~
比较喜欢今天的头发~
过后就去他阿婆家了~
去到那边拿红包~
过后姐夫他们要去他爸爸的家~
我没跟去~在阿婆家~
过后纯他们要去他们的亲戚家拜年~
我本来不打算跟去的~
过后他阿婆一直叫我去~我就去咯~
去到那边~很压力~被当成俊颖的女朋友~
我就只能静静~唉~~
拜完年后~回姐夫家~
他们都去赌博~
过了不久~跟纯下来巴里文打~
去万顺~过后姐夫打电话来问我~
今晚要不要过夜~要的话叫纯载我回家拿衣服~
问了妈后~就回家拿衣~
过后去吃KFC~
第一次觉得KFC很难吃~
吃了后就回家~
晚上吃饱后~
俊颖就带我兜风了~
兜到12点多就回家睡觉~

年初三~
早上醒了打包后就回家了~
下午去阿姨家拿红包后就去PACIFIC~
跟纯他们去~我是想要去看电影的~
可是没人陪我看~
算了~
姐夫他们去打保龄球~
我就坐在那边看~蛮爽的啦~
晚上就跟爸爸去他的同学会~
无聊到死~

年初四~
早上艾佳约我去怡保~
就去咯~

年初五~
早上去北海吃早点~
过后下午去sunway carnival~

年初六~
姐的朋友来我们家拜年~
新年一下子就过了~
好快~
今年的新年没去朋友家拜到年~
角头也泡汤~唉~
每一年的~
要开学了~
要从新回到校园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