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放松了~~

终于考完试了~
挨了两个星期~睡眠都不够~痘痘也跑了出来~
现在是时候补回我的睡眠~保养回我的脸了~
考完试了~就是kem的时候了~
大家要忙着筹备kem了~
加油吧!!!
才那么一天~我已经不习惯了~
我~好想你~想起你时~就会掉泪~
今天都老是掉泪~整理眼睛肿肿的~
家人都问我为什么~我说没啦~眼睛痛~
明明一切都不是好好的吗~
为什么要因为那件事而变到这样~
现在的你~少了我~应该更好吧~
现在的我~少了你~很不好~一点都不好~
我不要现在~我不要~
我好辛苦~好想你~好想你~
现在明知道你不会再写信来~可是还是笨笨的去看电话是否有你的信息~
现在都老是回想起之前在一起的时候~都觉得我好幸福~
不要这样了好吗~你也应该不会看到这一篇了~
写着写着~眼泪又掉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