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1-12-2010

之前刚叫傻瓜欣帮我设计这个blog~
蛮喜欢的~❤【非常谢谢你啊】
今天是【他】の生日~
我在这里跟他说声‘生日快乐’~愿他和他女友可以长久~

最近整天下雨~唉~讨厌死了~
姐姐现在回来了~我就整天不能出门了~TT
而且整天还要被他叫做这个~做那个~讨厌死了~
做不好又被他骂~【很不开心啊】

很期待去吉隆坡新加坡~
虽然只是去吉隆坡一天~但也非常开心~^^
不懂这次去新加坡可以自己出去shopping吗~
最好是可以~不然呆在家会很闷勒~
在家只顾baby~又不能出去~
希望妈妈他们给我出去shopping~
我要shopping!!!
倒数去吉隆坡和新加坡10天~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