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7-12-2010

今天一大早就被我姐叫醒了~讨厌死~
她说要去做passport~结果醒来了~还不是拖到迟迟才出门~
唉~有baby要出门都很麻烦咯~要带这~要带那~
不喜欢~
出门后~姐和妈在车就讨论说要去这里~要去那里~[很麻烦啊]
去到高渊时~我妈就说不知道我亲戚他们去机场了没~
结果我们过一间餐厅时~姐就说看亲戚他们~
然后妈就打电话给姑姑~问他们是不是在那边~
姑姑就说为什么我们知道~然或姑姑就问我们要去哪里~
妈就跟她说要去做passport~然或姑姑就跟妈说今天是‘大日子’~
政府部门没有开~结果我们就摆乌龙~
幸亏是妈有打给姑姑~不然我们就白去一趟了~
后来我叫爸去槟城~她说不要~讨厌死了~
结果就去我姐要去的地方~超级不爽~
每次我姐说要什么~要去哪里~我家人全部都马上做给他~
那我叫的时候就没有~每次都要等很久~很不公平咯~
[skip]

之前在fb上看到很多情侣的甜蜜照片~
突然间很羡慕~
突然间很想赶快找个男朋友~
突然间很想和自己的男朋友这样做~
唉~怎么办~

倒数去吉隆坡和新加坡5天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