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寂静的夜晚~~~

刚刚看了蛮多人的部落格~
多数都是再讲今天越野赛跑得事~
没错~今天早上~我们学校有越野赛跑~
我跟凡走在一起~
原本我们还打算全部的路程都有走的~
而且一边走一边聊天~
怎知~走到差不多要到时~
听到有人说校长~校长~
我跟凡就反过去后面看~结果是真的勒~
那个老女人真的在后面~而且他还用跑~
我跟凡二话不说就跑了~
跑了一段路程~就停下来休息一下~
过后又在跑~又听~
到了学校后~真是超热的~
太阳有那么大~累~累~累~
XXX~原来~你跟他聊的话~比你跟我的还聊得多~
为什么呢~你不是说有很多很多很多话要跟我说吗~
但我觉得~怎么是你跟他聊的话反而更多~
我真的不懂~
你跟他的感情真的好象比我跟你的感情更好~
你知道吗~
也许你不知道~但是我知道~
或许是我想多吧~但我还是觉得不是我想多~
是事实~
我真的不想这件事情真的这样发生~
或许我讨厌他~但我没勉强你要跟我一起讨厌他~
我承认~是我自私~
我会自私也是因为我真的害怕会失去你这个朋友~
XXX~当我今天看到你跟他在一起时~
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吗~
我心里在想~为什么你会跟他在一起回~
你当时跟我在一起时~你跟他到底有没有分手~
你跟我在一起时~你有没有一脚踏两船~
这都是我在想的问题~
虽然我知道~这些问题我根本不用去想~
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我就是会想起那些问题~
我还记得~你曾经问过我的身高~
说要我长高一点才能配得到你~
但过后我却想~如果你上次回这么问的话~
难道你现在的女朋友就称吗~
她比我还矮耶~
为什么~为什么~
我承认~我是一个会胡思乱想的人~
但我也想努力去改掉啊~
就是不能~勉强也没用~
突然间~真的很想谈恋爱~
虽然谈恋爱有开心~也有伤心~
但我会觉得谈恋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~
或许我是一个喜欢被人疼的感觉~
喜欢被人宠的感觉~
喜欢可以整天想念一个人的感觉~
喜欢每当想起一些事时~会在一旁偷笑的感觉~
喜欢被人叫笨蛋~傻瓜~
也许这些就是我超想谈恋爱的感觉吧~
我真的真的很羡慕那些有男朋友的女生~
但我相信终有一天~那天会来临的~
但问题只是是要等多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