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23-01-2011❤

开心~开心~开心~=]
刚刚从东于哲的签唱会回来~=]
虽然人很少~但也很开心~他们好帅哦~爱死他们了~muakzz♥
今天很早就去了~因为怕抢不到坐前面~【很三八噢】
过后就一直在那边聊天聊天~大概可以进去时~
我们就去排队~^^我们都排很前面哦~
在剪票时~遇到我姐的朋友~就跟他打招呼~^^
进去时~就跑去坐第一排了~很开心勒~=]
过后~就跟佳恩去买专辑~RM9.90而已勒~
很便宜吧~还以为要RM20++的~
然后就买2张~一张我的~一张凡的~^^
那个卖专辑的人就问我和佳恩要不要再买爱的奇迹的专辑~
然后我们就跟他们说~我们已经有买了~他们就说我们不错嘛~嘻嘻=]
过后就跟佳恩在说~辛亏我们没买VIP的票~不然就亏大本了~
因为VIP的是RM30~但有送专辑~
普通的就RM10~【我们就是这样精打细算的啦~哈哈】
过后就看到很多人都来~
SKIP~
东于哲来了~场面超high的~
我也很high~比上次在古楼的更high~=]
他们唱了蛮多首歌~他们的歌声还是那么好听~♥
阿哲有丢海报来我们这边~可是我抢不到~唉~
SKIP~
过后就到签名的时候~我们就去排队~=]
我就跟紫欣借电话~因为我要东于哲在签专辑时~写上我的名~
当然我也不忘了凡啦~^^
在签名时~近距离看到小东和阿哲~超帅的~爱死他们了~♥♥♥
凡的名字是阿哲写的~而我的是小东写的~❤❤
签完后~诗仪他们本来要出去了的~
我就跟他们说不要先~等下说不定有的拍照~
后来我们就去后面~看到有人好像可以拿免费的poster~
诗仪就去问那些买专辑的人~我们有的买poster吗~
那些人就说叫那个穿蓝色衣服的给你们~
听到后~我们就跑过去拿了~
那个穿蓝色衣服的人被我们吓到咯~哈哈~
我们全部都拿到过后~就说这张好像比较不美的~
是奇迹一帮的~不是现在躲猫猫的~
不过没关系~有就好~^^
不过我没得帮凡拿咯~因为一人只可以拿一张~
对不起勒~凡~
后来那个司仪就说要拍照的就去前面~
我们就冲去前面~因为可以和东于哲拍照勒~=]
过后~我灵机一动~就想说拿相机叫我姐的那个朋友拍~
过后就一直期待那个哥哥看来我这一边~
怎知~黄天不负苦心人~他看到我了~
然后我就拿相机给他~叫他帮我拍~
他肯勒~真是太高兴了~
真是要谢谢那位哥哥~
谢谢你~
过后我们就去东于哲的车那边~等东于哲出来~
本来我站最前面的~怎知~过一阵子~就被喷到最后面去~
可怜啊~
后来我们就在那边拍照~拿着专辑和海报~
大概十点时~我们就回了~
今天真是太开心了~
东于哲好帅啊~
爱死他们了~muakzzz~
真的要成为他们的钟思粉丝了~哈哈~
希望东于哲下一次还会再来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