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补回~补回~=)

对不起噢~><我最爱的部落格~
我已经2个月没来看你了~
而且啊~有个管家婆叫我来写了~不然他就要生气咯~哈哈~=P
刚考完试~累死了~><
现在还要开始想kem latihan的东西了~
很期待这次的kem laihan咯~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的年三十晚~=)
今年的三十晚很不一样啊~
我没有在自己的家过~
我跟我姐和姐夫去bagan samak~=)
我去问我妈可不可以下去时~
他就说我:哪里有人在别人家过新年的~
我就说没关系的啦~热切我也没看过bagan samak三十晚时放的烟花~
因为每次我姐和姐夫都说很美~哈哈~这次可以下去了~
我最喜欢下去了~因为可以去兜风~很爽~=)
那天下去时大概傍晚了~大概7点时~纯他们过来我姐夫家~
过够他们要出去兜风~我姐就讲纯~我带我妹妹来~你不用带他出去啊~
然后我就跟纯他们去兜风了~
我就做纯的摩托~颖就载惠晶~
过后纯就讲晶~你坐错了拉~
弟要载她的~(就是我)
我就骂纯~乱乱说~
过后就兜兜兜~
他们突然停下来~然后晶就说要跟我换位~
我就换咯~反正都没什么的~
然后我们又继续兜兜兜~
兜了很久~坐到屁股都痛啊~><
不过还是很爽~很凉~=)
大概12点时~纯他们就约姐夫赌博~然后我也去赌~
赌一下罢了~因为我姐夫要出去~
过后就去睡觉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初一=)
初一了~可以穿美美了~=)
bagan samak有舞狮~就在那边看咯~
我先跟我姐夫去他啊婆家~还有带baby去~
过后一下才回去姐夫的家~
过后我帮姐夫弄他的头发~
过后他就帮我弄~
蛮喜欢~^^
舞狮舞过姐夫家后~我们就回家了~
过后去高渊拿红包~^^
拿了很多红包~=)
[SKIP]
[SKIP]
[SKIP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打算这次新年要去朋友家拜年的~
过后却没有了~
唉~有一个遗憾~那就是我在新年时没有拍到照片啊~=(
[SKIP]
懒惰写了~
就只好[SKIP]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的迎新春会~是蛮爽的啦~
只是有一站的station game很恐怖咯~
蒙眼摸东西的~
[SKIP]
没想到~最后我们组竟然拿到第一名~
哈哈~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~=(
不敢看成绩啊~
对这次的考试没有太大的希望~
唉~~~~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EM LATIHAN
期待你的到来~
期待malam的时候~
期待-ing~=)
累了~不写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