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原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那天~他有陪你去槟城~
我不知道~我什么都不知道~
直到刚才~我才看到照片~
原来~是这样~
XXX~你知道吗~我爱吃醋~
我会吃醋你跟他那么好~
我会吃醋你跟他一起出去~
我会吃醋你跟他比我更好~
我就是爱吃醋~><
我越来越对我们的友情没信心了~
对不起~这是我一看到你们一起出去的照片后写的~
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属于你的什么~
到底你把我当成什么~
虽然你口口声声跟我说我们的友情一定会不变的~
但是我真的很害怕~
XXX~你知道吗~
我该怎么办~怎么办~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