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TRANNING CAMP❤❤

Tranning camp~~
第一次~第一次参加kem latihan~
蛮爽的~只是很累~很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天~
昨晚2点多才睡啊~
整理~名片~很多事情要做~
另一天6点就醒了~累~~~~~
7点多~去学校~
大概8点~KP kumpul~
一开始就3圈~喘到半死~
[SKIP]
masakan rimba~
ketua都准备好好了~
我就负责切~切~切~
鸡~我不会切~就叫其君切~哈哈~他太好了~
煮出来的东西蛮好吃的啦~
饭能熟~
过后就休息~煮东西吃~
【SKIP】
有个人起火比赛~
我起两次~两次都是剩一只就能了~气死我了~@@
还有~你看不起我~我会记在心的!!!!!!
有一天~我要证明给你看的!!!!!!!!!
6点多~开始绑gadjet~
11.30我中security~
不过蛮爽的啦~去听鬼故事~
可是都不会说很恐怖~
3点多~下毛毛雨~
就可以去课室睡觉了~
不用睡在khemah~
【SKIP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~
早上7多醒~
换好衣后~帮惠媛的组画banner~
7点~check kem~
来不及排~就等死咯~
辛亏我没有中~松了一口气~
过后~要练form 1のahli练kawat~很难练啊~
过后比赛时~死咯~
form 4のkawat蛮美的~
全部都比完后~
有一个护士来给我们ceramah~
闷死了~要睡觉又不能~haiz.....
过后就休息时间~筹备malam~
我们就练舞~
欠打的ketua最后一份钟叫我唱歌~
不想唱~可是没办法~就唱咯~唱《她说》~
第一次~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~
紧张死了~
MALAM~
是所有人的最爱~当然我也是~
EXTRA DANCE~原本在后面~
怎知~换取第四个~
全部人匆忙set头发~
我就是其中一个啦~哈哈~
帮所有人弄完后~我才弄我的~
去厕所弄~因为镜子大嘛~容易看到~
允凯他们走过~就叫他们帮我喷hair spray~
怎知好像没喷一样~
原本打算不化妆了的~过后kim wei问我们要不要画~
我就问她可以帮我们画吗~他说可以~
就叫他画咯~蛮美的~
我就把我的头发弄好一点~
很喜欢我的头发~^^
有我要的感觉~❤
过后就去BLOG G后面了~
很多人都问我~你们的金粉是不用钱的是吗~
因为我们弄蛮多金粉的~哈哈~
开场得舞~是他们之前去SAM TET跳的~
我没看过~这次终于有机会看到了~
酷毙了~帅呆了~x)
过后要到我们跳舞了~
全部都尽力跳~蛮开心的~
跳完后~第六个就是轮到我唱歌了~
紧张~紧张~
到我时~就去唱~
随便唱了就下去了~
唱完后我还是一样的紧张~
心跳不能平复下来~
过后enjoy~enjoy~enjoy~
最爱enjoy了~
只是enjoy的时间太少了~
很快的就11点半了~
我们就坐静静~看video~
那是ajk赶出来的~
应为都是kem的照片~
11.50就回去收拾睡觉~
12.00我们唱生日歌~因为是yeeyin的生日~
原本我们是有plan的~
过后没有把我们的plan弄出来~
1.00多才睡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天~
早上6点多就醒~
7点kumpul~过后玩station game~
蛮爽的~有9站~我们只玩5站罢了~
而且全部容易玩的都没去玩到~可惜~~~~
station game过后就是wowo game[不懂怎样写]
就是好像看戏拿弹弹枪的那种~
而我们的子弹就是我们的纸袋+水~
这个蛮刺激的~
过后盈桦的组对form 4~
原本以为死定的~怎知后来赢了~
赢了就跟ajk比~
就连ajk也输~真是好玩又好看~
【SKIP】
过后就是agm了~
不懂这是真的还是假的~
有些说是真的~有些说是假的~
不过~蛮满意这次的organisasi~
只是disiplin好像有些严~
agm玩过后就是bersurai了~
bersurai之前有颁奖~
我们的组一个都没拿到~
bersurai前~kp有讲几句话~他讲到他对我们这form有很大的期望~
我们都吓到~所以我们这form一定要努力~证明给大家看~
bersurai后~kp竟然哭~有一些ahli也哭~因为很舍不得ajk~
毕竟我们这form跟ajk的感情是蛮好的~
【SKIP】
在这一次的camp~虽然很累~很辛苦~
但是还是蛮爽~^^
希望下一次还会有很多很多活动~
SCOUT永远是最棒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