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Upload-ING

好久都没上来了~><
12号了~假期结束了~
两个星期~根本就不够用~><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*考试**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~
烂!!!!!!
退步了~不懂要怎样跟妈交待~
haizzzz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*KEM PERDANA**
30,31,1号是kem~
这次中三有得去~而且我也有得去~
这次的kem是全部uniform参在一起的~

第一天~~
MASAKAN RIMBA~
这次是我负责这个比赛~
蛮爽的啦~要准备10洋菜~
我组也不懂准备几样~只知道超过10样~
每一道都蛮顺利的~只是到最后删掉一样~
最讨厌的是~我在这组~只有我一个女生罢了~><
下午~听讲座会~
一个字~
显~~
晚上~绑GADJET~
这次只需要绑一个遥望台罢了~

蛮简单的~
原本我是打算不要绑到任何一个IKATAN的~
可是到最后还是有绑~而且蛮稳的~喜欢~
而且那时还有KEAHLIAN考试~
之前没PASS的都要去考~
原本打算不要考的~后来说全部的中三都要PASS~
所以就去考了~乱乱考~
不懂有没有PASS~
最好是有~

第二天~~
早上醒来~唱国歌~然后做早操~
过后就CHECK遥望台~
后来就练习KAWAT~
练到很累~脚也很酸~很痛~
过后就比赛了~
那时都很怕自己出错~
KAWAT后就是MINI GADJET~
我们组最烂~最丢脸~
就一直被PENASIHAT骂~骂~骂~
HY那组最美~
过后就准备MALAM了~
这次的MALAM~
节目很多~所以ENJOY就很少~
中五的一些AJK有来~
MALAM后~有一些AHLI被选进KAWAT SUKAN的就要练KAWAT~
幸亏我没有中~而另一些就被选中SECURITY~
而我~两个都没中~
所以很早就睡了~

第三天~
有KAWAT的也是去练KAWAT~
因为等下要给MR。TAN看~
而没KAWAT的就去拾垃圾~
那些垃圾很恶心~很臭~
过后就去整理课室和行李~
过后就是SLIDESHOW了~
最期待就是这个~
因为这是中五的AJK做的~
很有意义~很有纪念价值~
原本没有哭的我~被旁边的鼻涕声给弄哭了~
那个SLIDESHOW很长~大概3小时~很长~==
过后我们去操场拍照~这次我们拍外面有一个大心形~里面有37~
然后我们全体中三拿蛋糕去给中五他们~
这个蛋糕半圆形的~很美~很好吃~
过后我们就拍照留念~
伟大的Yk当CAMERA MAN帮我们拍照~
真的要感谢他~
过后我们就出去BERSURAI~
颁奖~我们组拿到KAWAT的~
而培晟组拿到GADJET的~
其他的都是HY组拿~
他们组真的很厉害~
BERSURAI后~
我们就拿吃剩的蛋糕来玩~
YEEYIN就拿来骂我的脸~
他真的很‘怪烂’~
过后就回家了~
总的来说~
这次的KEM~蛮不爽的~尤其是MALAM~
但是最后一天最爽~
因为有中五他们~毕竟我们跟中五他们的感情比较好~
回到家~就是累~就去睡觉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6月4号~星期六~
高渊有嘉年华~
但家里发生了一点事~所以没去了~
而且姐也回来了~
星期三~姐回去了~
萱也一起带回~
很不舍得萱~><
过后我,爸和妈去QUEENSBAY~
我们去看电影~很久没看了~
我们去看X-MEN FIRST CLASS~
很好看~
过后我也有买到一双拖鞋~
很喜欢~
过后去麦当劳吃东西~因为我还要他的那个CAN GLASS~
怎知那间完了~
讨厌~><
过后就回家了~

9月6号还有事情发生~
只是现在没时间写了~
暂时写到这~
88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