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Update X))

很久没更新了~
都不知道为什么~没心情想要更新~
可能是太久没更新了吧~
那现在来更新~^^
上次说要继续~
现在就继续~


09.06.2011♥
scout AJK举办了一个party~在pekan baru 的homestay~
去了之后~才知道~原来~那间是homestay~
在那边~超爽~♥
下午时~帮AJK准备食物~有三文治~冰棒~披萨~面包等~
都是AHLI跟AJK一起做的~^^
过后~玩游戏~
一开始~用skraf蒙眼睛走去操场~
本来要作弊的~可是想了想~
作弊就不好玩了~所以就真的蒙了~
半途中~不知是哪个AJK做的~
竟然拿一整桶的水从我的头倒下~
气死我了~@@
才一开始~好像就是我最湿的~@~@
到了操场~就分组~分3组~
ketua分别是永昇~允凯~俊铭~
我是允凯的组~
在那边有5个游戏~
【SKIP】
玩到一半时~有下雨~
可是我们依然照玩~几乎全部人都是湿的~
只能说~非常享受整个游戏的过程~♥
玩过后~就回去冲凉~
而且还有AJK在楼上丢水下来~
原本已经不是很湿的我~又中AJK的水~@@
只能说~倒霉@@
过后等冲凉~很久啊~而且我又很冷~
【SKIP】
过后就BBQ~♥
还蛮爽的~
过后玩牌~
其实那天原本要住在那里的~
过后AJK不给就回家~
12点多才回家~爽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