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最近~~

不懂为什么~
有时超想更新~但来到时~却不想了~
不都为什么~
最近~有一人常常陪我聊天~
很谢谢你~~虽然你会觉得没什么~
但我觉得这样很好~

XXX
我跟你的友情~可以说是从100变至0了~
不懂为什么会变这样~
相反的~好像是你跟他的友情从0变至100~
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~
我真的超不想跟你变成这样~
但我好像没选择~
命运吧~可能是命运~
命运安排我的生活是这样~
友情~爱情~都一样~
为什么~为什么~
为什么一些人可以很幸福~
但我不能~
我很想要~
而且我想要的~也不多~不过分~
但为什么就是不能得到~
难道我一辈子就是这样了吗~
我要改变~也不能~
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