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预试~~

预试结束了~
算是可以轻松了~
3-9~挨了很多天~
其实也不算很挨~只是早上5点多醒来读书而已~
虽然预试结束了~但我还是不会太放松我自己~
反而更要努力读书~
要读进自己选的班~
不要被人看小~
我要证明给大家看~我是能的~
这次的成绩~不是很理想~
2个D~haiz~~
每次都是历史跟地理~
我真的对它们没兴趣嘛~
可是从现在起~
我要慢慢的去爱上他们~
加油!!!
KH我终于拿到A了~
每次都是差一点~
这次终于拿到了~
开心~~~
数学~科学~
我还要再努力~
我要拿A~
语文科~
我要在做多多练习~
真希望PMR能拿下8A~
黄秋倩~加油吧!!!
现在辛苦一点点~
考完了~再去轻松~
再去玩~再去血拼~
现在要努力读书~
考取好成绩~
加油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