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终于结束了~~

PMR的考试~终于结束了~
很多人都等这一刻等了很久~
当然也包过我在内~^^
说回之前发生的事~~

1-10-2011
昨天补习时~听到peter说~
PC Fair那边有Mix-style耳机~所以就很想去买~
因为我超喜欢的~^^
过后就吵爸爸带我去买~
起初她是不肯的~过后我就一直吵他~
结果他答应了~^^
去到那边~我的目光就一直在寻找着我的最爱~
找到了之后~就问爸爸和妈妈可不可以买~
他们就说买来做么~
我就说听歌咯~
过后交换了条件后~
才可以买~
选了粉红底白星的~很喜欢~


12-10-2011
考完试的隔天~
我就出去了~
是去shopping~
很开心~
跟HK~HH~还有YY~
去了Pacific~
HK的家人载~我指路~
大概5点多~
到了那边~就赶快去找我们要买的东西了~
因为怕时间不够~
首先~Bodyglove~买书包~
找不到我们要的书包~Haiz。。。。
HK就说不然去走走看~还有没有书包可以买~
就离开了Bodyglove~
过后我问他们要不要喝珍珠奶茶~
过后去了Cool Blog买珍珠奶茶~
买2杯~
过后就上2楼~
去看鞋子~因为HK要买~
过后又去衣店鞋店看~
到了三楼时~有一个地方也是有卖Bodyglove的书包~
就去看~走过一个弯角处时~
有看到有2个人在把书包装进箱子里~
一眼瞄过去时~就被书包吸引了~
因为那个书包的设计刚才在Bodyglove的店没看到~
不只我~HK和YY也一样~被书包吸引了~
过后就一直在讨论~要不要问那个人~
我们就一直来来去去~
就连那个人也觉得我们怪怪的~
过后就叫YY去问~结果那个人还带我们去~
其实也不远罢了~
那些书包就在地上~
过后去到那边~
我们4个傻的遵在那边选~
而那时在那边做工的人也围在那边看我们~
很好笑~我选了粉红色的~
蛮深的粉红~很Sharp咯~
过后他们3个就一直在想要什么颜色~
最后~HK买了红色~YY买了深紫色~HH买了米色~
一个RM39.90~
那个卖的人还说~这货昨天才到罢了~
今天才拿出来而已~我们是第一个买到的~
好开心啊~^^
过后又走走走~HK买了蛮多东西的~
我买很少~第一次~哈哈~
过后~大概9点多到Auto City~
去走走~
买了一件衣服~
我和HK一样颜色的~HH深蓝色的~
回到家大概11点多了~
很遗憾的是就是没买到长袖衣~
今天出去很省~100还有剩~
隔天去学校时~我的脚很痛~
应该是很久没走那么久了~

15-10-2011
早上去巴刹~跟HK和HH~
想看看有没有衣服可以买~
结果是没有的咯~
过后去美玲衣店~
我没买到~HK和HH都有买到裤~
下午时~
去城市中心~
去买lens~褐色的~
RM100~两双~
因为我的度数两边不一样~所以要买两盒~
终于有lens了~而且是有颜色的了~^^
明天不懂有没有得去Pacific~
想要去看电影~去买jacket~
希望是有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