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补回补回~~

回来后都没时间更新~
现在来更新~^^

19-21/10/2011
这三天~跟了学校去吉隆坡参观学院~

第一天~~
早上一样到学校报到先~
过后坐巴士去~
一上巴士~心情很迫不及待~很开心~
一路上~睡觉~讲话~听歌~^^
用了mix-style耳机听歌~
感觉超好的~超爱的~
过后就有玩牌~玩大老二~
过后有停tol~去买了baskin robbin~
RM10++~超贵的~
换钱时还吓到咯~
过后又继续前往吉隆坡~
第一站~
OUM~Open University Malaya~
在那里听了一些的训话后~
又去ME~MalaysianExpert Institude Of Comestology~
是一间有美发~美甲~和化妆的学院~
去到那边~进去之前~他们都给每个人一个包包~
好像化妆包的~
里面有很多东西~
很喜欢那个包包~^^
吃了午餐后~
Fabien老师教我们化恐怖妆~
就好像电视里受伤那些的妆~
其实材料都很简单罢了~
化了真的很像~
老师示范完后~
就到另一个老师示范修甲+护甲~
我是模特儿~哈哈~很好笑咯~
老师教我们怎样把指甲变得亮亮~但却不用指甲油的~
老师示范完后~就分组~
我们选指甲的~
过后就开始了~
SKIP~
过后就颁奖~
指甲的我们组拿第一~
很开心~
过后去不知叫什么名的shopping centre~
我们要在那里解决晚餐~
结果我们四个走了很久很久~
甚至走到另一间去吃~
走了很久~就随便找一间比较便宜的吃~
我们四个都叫了chicken chop~我个人觉得不好吃~
结果吃不完~蛮浪费的~
我们也有叫一杯热巧克力~
这很好喝~巧克力味很浓~又不会太甜~
超爱的~
9:30就回酒店了~
一进酒店房间~
我们就先说好要做什么~
首先把衣服都吊在衣橱里~
衣架不够~去跟隔壁房间借~
过后就把一些吃的排在一起~
放冰箱的就放~
shampoo~牙刷~洗脸霜就放厕所~
排好后~排队冲凉~
过后大概1:00就睡觉了~

第二天~
在酒店吃早餐~
起初拿了粥~
很咸~吃不下~
看到有koko crunch~去拿~只剩一点而已~
吃了还是觉得不饱~拿了面包~
很难吃~拼命挤进肚子~
过后就前往nilai~
整个路程都在睡觉~因为很累~
我们去了INTI~
是间很大间的大学~
环境也很好~
去那边有跟我们讲到物理治疗师~不懂bio的什么~还有中医师~
SKIP~
过后去timesquare~
找了俊颖出来~跟他一起走~
他都一直在跟我讲话~
一起走~蛮爽的~聊了蛮多~
过后怎知~半路遇到老师~
结果老师问了很多~还把他赶走~
气死我了~
觉得老师很不讲理~讨厌老师~
整天的心情都搞砸了~
过后他回了~很对不起她~害到他这样~
对不起~~
过后也没心情吃晚餐~也没心情shopping~
原本那天~我买的东西都是算他的~
可是我没乱买~在那边我什么也没买~
原本要买衣服的~过后想了想还是不要了~
8:30就回酒店了~
回到酒店~
吃杯面~因为刚才被气到~
我们四个到现在也饿了~
吃完后冲凉~过后去别人的房间~
大概11:00就累了~
我先睡了~

第三天~
早上~一样吃酒店的早餐~
我们绝对不会去吃粥了~
我去吃koko crunch~很好吃~
过后也有吃一点点的炒饭~
也不错~
过后就退房了~
去MIA~马来西亚艺术学院~
在那里~我们分成四组~
比赛做鞋子~
讨论过后就开始做了~
SKIP~
SKIP~~
SKIP~~~
大概1:00就回了~
路途~我也是睡觉~
因为很累~是真的很累~
睡了很久~还是觉得还没到家的~
大概有睡了三小时~
过后就玩牌~大老二~
过后停怡保吃晚餐~
买土产~
过后就回了~
路途~
又是玩牌~
跟他们玩~蛮好玩的~
而且很有趣~
SKIP~~
大概10点多~才回到家~
大家都舍不得~
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~
希望还会有很多机会~我们一起出去~

照片在这~因为不是我的相机~
所以比较少我的照片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media/set/?set=a.310156852335112.96568.100000223983161&type=1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media/set/?set=a.310180885666042.96576.100000223983161&type=1

就这样~
3天2夜的旅程就结束了~
今天又轮到别班的人去~
很爽啊~还想去多一次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