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久违了~~

久违了~
很久都没来更新~
因为我姐的宝贝放在我家给我们顾~
所以很少时间来更新~
考完试后~就追戏咯~
第一部~偷心大圣PS男~
蛮好看的~
第二~原来是美男~
现在才看~是因为我之前都没时间看~而且我妈也不给~
超爱这部戏啊~
张根硕~越来越爱你了~好帅啊~
接下来~城市猎人~
也是现在在追着的~
李民浩~超帅的~
最近看戏都很慢~是因为要照顾宝宝~
没办法~
考完试后~就很少去读书了~
第一次啊~前几年我都是生病才没去学校的~
小事的话都会有去读书的~
我的出席率一向来都是很好的~
每一年没出席的次数不超过5天的~
哈哈~很乖吧~
今年~我就没那么乖了咯~
这个月检查头发~原本以为死定了~
可是还是差一点点度过了~
可是有去学校时依然会怕怕~
今天~学校分发100令吉~
很多学生都以为自己要来才可以拿到钱~
所以很多人都来~老女人一大早就说要检查头发~
欠打到半死~
见人家的头发还推他的头~
几可怜~都好像被他拿来发泄一样~
有两个男学生更可怜~因为讲话被叫出去~
怎知他们的头发已经是标准了的~
可是那个老女人发傻~又去剪他们的头发~
2号头直接变1号头~
超讨厌老女人~
恨不得他快点离开这间学校~
今天就写到这里~我会常常来更新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