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昨天已经为他写了一篇~今天他还要我写~
他~是一个很好的人~对我很好~
他~做过很多事~让我开心~伤心~生气~什么都有~
不过~他始终就是对我很好~
我欠了他很多~很多事我都还做~
不过~我会做的~
只是~你要慢慢等~^^
他说他很难掉眼泪~
我要让你在我面前掉眼泪^^
我会想尽办法的~
他生日~我要让他惊喜~
现在都在想着~
不懂要些什么了~
写别的~
最近~又要考试了~
要读书了~
我一定要考好~
不要让人看扁~
考完试~又是假期了~
假期就会有kem~
这次当上了ajk~kem是我们办了~
要加油~要把一切办好~
证明给大家~
我们是能的!!
假期两个星期~
一星期kem~一星期不懂要干嘛~
朋友聚会~和他出去~
都还在想着~
希望我的假期不会闷~
考试到了~读书了~
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