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考试周~~

开始年中考试了~
一个字~死~
历史~考过了~
一个字~烂~
对自己说~能及格就好~
中四了~考试是2星期~
觉得好难过啊~
最近的记忆力好像衰退了~
读的东西~背的东西~会忘记~
该忘记时就不忘记~不该忘记时就忘记~
气死人~加油吧~希望能考出好成绩~
明天母亲节~
没出去~不是不孝顺~
是等老姐回来了才去庆祝~
也跟老姐说好去哪里吃~
哈哈~敲他一笔~
久久一次~没关系啦~
前几天换了布告栏~
当上理事后第一个工作~
蛮满意的~
制作过程中体会到~
做一个布告栏~设计一个布告栏~不容易~
真的太佩服以前的理事~
希望我接下来的设计不会让人失望啦~
最近的我们~跟以前不一样了~
有时会感觉好像变淡了~
放弃了你一次~不想再放弃了~
想好好的保留你~
每一天习惯去看电话是否有你的信息~
每一天习惯跟你写信~
每一天习惯问你吃饱了吗~累了吗~
每一天明知你在忙不能回信~还是回去看是否有你的信息~
每一晚习惯等你一起睡觉~
每一晚习惯会有一个人跟我说晚安~
半夜即使知道没有信息~也会醒来去看电话~
有了你~好多事情都习惯了~
很难想象有一天没了你会怎样~
我不想你用伪装来面对我~因为这样你会累~
我不想要~
有问题~说出来~我们一起解决~
是我的问题~我会改~
每天的你努力赚钱~为了就是想要给我更好的~
不过有一天累了~就要休息~
不要累坏自己~
毕业~我会等~
不过希望结果不会让我失望~
我的男人~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