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心情~

要考试了~
要读书了~
不可以一直上来写了~
也不可以一直上面子书了~
我一定能克服的!!!!
最近发现~
世界上真的会有真真的友情吗~
为什么我就没有~
我发现~我们之间的友情开始变了~
你们好象变了~
我有我的脾气~可是你们很多事情都不知道~
是我不告述你们~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们~
我的很多事情~你们也不知道~
真心的朋友~真真的朋友~
是会在什么时候都第一时间想到他~
可是我不觉得你们是~
有时我也没做到这一点~可是我已经一直在提醒我了~
可是为什么你们不是~
你们第一想到的也去是你们彼此两个吧~
你们什么事都好像没有第一时间想到我~
都而是想到别人~
我听到时~心情自然就会变得低落~
而且口头说不会把我丢一边~可是~你们有了别人~
就会这样~我是当事人~
我是被遗弃的人~你们是不懂我的心情~
虽然每次说了解我的心情~
可是我不这么认为~对不起~
开玩笑归开玩笑~
玩笑开得太过火~如果你不是当事人~
当然没怎样~我不理你们时~你们就说我这样的玩笑也会介意~也当真~
那你们有没有试过想想看~如果是你们~
你们会怎样~
也许你们会伪装~会微笑说没什么~
可是~我发现我越来越做不到了~
以前我会想~小事而已~没关系啦~
忍~忍就没事~
我会常告诉我自己~
黄秋倩~你不是最会忍吗~就继续再忍~
可是现在~
我发现我越来越做不到了~
我也不懂为什么~
朋友~我的任何一个朋友我都不想失去~
可是现实中~已经开始慢慢的离开了~
也许你们少了一个朋友不会怎样~
反正你们那么多朋友~少一个也没关系~
但是我不一样~我不能~
有时~就连我在想什么~你们也不懂~
我知道这种东西会很难懂~
但是~如果是真真的真心朋友~他们就会懂~
所以~我只能说~你们~还不算是我的真心朋友
有时我静静~不想理你们~
你们都好像没怎样~可是相反的~
你们静静时~我都会很厚脸皮的去找你们~
我承认~我是自私~
我会自私~也是因为我身边的朋友曾经一个一个的离开我~
我会很羡慕那些朋友关系很好很好的那些人~
我很想要拥有这些朋友~
可是~我觉得~好像不能~
我会想要谈恋爱~是因为我觉得~
我没有一个真真能让我吐心事的人~
能了解我的人~
能在我伤心时陪我~
无论什么事都会挺我~
我需要这种人~
但是~为什么都没有~
现在的我~
对爱情~对友情~
起了恐惧感~
害怕了~
我该怎么办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